查看完整版本: 惊爆草莓(1)

潔潔 2006-12-22 17:02

惊爆草莓(1)

[url]http://comic.ibox.com.cn/CartoonList.aspx?AlbumID=13003[/url]

自由 2006-12-22 17:30

呵呵,,,我自己很喜歡惊爆草莓!!^////^
:XnSe'g\/vHJ 動畫版就看過了~
1[:C_ d8NW T:E 漫畫版只看到第5話就沒再追下去了!!
O2PeU;z5d,C 挺不錯的gl動漫!!

s[!]uman 2007-5-25 11:06

幾好睇牙-*x H!m6u(KSe _
不過有好多不雅場面呢-*

skyy 2007-5-25 17:52

喔...是百合大作耶..............:sDN55Dw:
*ya/XA^ A ~eL4W!~ 0k ZY Lfk$pF
我剛好相反...只看過漫畫版...動畫版的還沒看過.......:sYI86n7:  
$HD#hI ZDLtR
%z\$P8R? 找個時間好好研究一下吧.....:sN572mX:

筱悅 2007-5-30 22:47

好看呢~~~|OZ~!d1PgR

&TTB])\;} [8z3i 可惜還沒出完>///<
c/c$a&w R3u7b -|$yK xB4^|
等待的時間真的很漫長><

leann_luv 2007-6-17 14:48

挺不錯呀!!!!!謝謝

yiu920927 2007-7-24 15:26

我还没看过

YYAA 2007-7-31 03:47

回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rosa32222 2007-11-4 21:36

好期待後續發展喔,人物好漂亮,每個人都畫的很仔細呢!
pDvZA I nX p*a6kz
不像有些作者都草草帶過背景,$D/o$tkp WH

iyrsih 謝!我看到好東西哩~

♀墨竹♂ 2007-11-11 10:16

真的有看过,不好看!

♀墨竹♂ 2007-11-11 10:16

:( :( :( :( :( :( :( :(

kit0104 2007-11-24 03:14

hehe~動畫全看完lu!! ^^I(o,Y_ s0r
不過漫畫未睇過!

sony 2007-11-25 14:40

惊爆草莓,本人超愛的!!+t(?g,Fv.k!~.UKr
動畫全看,
!hh^5sZ {3u!J 漫畫看了少少,可是有沒有人知道漫畫出了多少集呢?

yiu920927 2007-12-26 21:55

動畫超好看5w'Ft^`'S#G1I
不過漫畫此較差
頁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惊爆草莓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