潔潔 2006-12-22 17:02
惊爆草莓(1)
[url]http://comic.ibox.com.cn/CartoonList.aspx?AlbumID=13003[/url]
自由 2006-12-22 17:30
呵呵,,,我自己很喜歡惊爆草莓!!^////^
:X nSe'g\/vHJ
動畫版就看過了~
1[:C_
d8NW
T:E
漫畫版只看到第5話就沒再追下去了!!
O2PeU;z5d,C
挺不錯的gl動漫!!
s[!]uman 2007-5-25 11:06
幾好睇牙-*x
H!m6u(KSe
_
不過有好多不雅場面呢-*
skyy 2007-5-25 17:52
喔...是百合大作耶..............:sDN55Dw:
*ya/XA^ A ~eL4W!~
0k ZY Lfk$pF
我剛好相反...只看過漫畫版...動畫版的還沒看過.......:sYI86n7:
$HD#hIZDLtR
%z\$P8R?
找個時間好好研究一下吧.....:sN572mX:
筱悅 2007-5-30 22:47
好看呢~~~|OZ~!d1PgR
&TTB])\;} [8z3i
可惜還沒出完>///<
c/c$a&w R3u7b
-|$yK xB4^|
等待的時間真的很漫長><
leann_luv 2007-6-17 14:48
挺不錯呀!!!!!謝謝
yiu920927 2007-7-24 15:26
我还没看过
YYAA 2007-7-31 03:47
回
回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rosa32222 2007-11-4 21:36
好期待後續發展喔,人物好漂亮,每個人都畫的很仔細呢!
pDvZA
I
nXp*a6kz
不像有些作者都草草帶過背景,$D/o$tkp
WH
iyrsih
謝!我看到好東西哩~
kit0104 2007-11-24 03:14
hehe~動畫全看完lu!! ^^I(o,Y_ s0r
不過漫畫未睇過!
sony 2007-11-25 14:40
惊爆草莓,本人超愛的!!+t(?g,Fv.k!~.UKr
動畫全看,
!hh^5sZ {3u!J
漫畫看了少少,可是有沒有人知道漫畫出了多少集呢?
yiu920927 2007-12-26 21:55
動畫超好看5w'Ft^`'S#G1I
不過漫畫此較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