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完整版本: 你喜歡吃什麼粽子?〔已檢〕

小毛球 2011-6-5 23:42

你喜歡吃什麼粽子?〔已檢〕

大家習慣在端午節的期間吃粽子嗎?喜歡怎樣的吃法?有沒有自家包粽子的朋友喔~~
5]%`/HIAc 選完後,可以來分享一下 ##527#
2w9^+Fuh)B b "zXo6C)^7ka {
PS  因為實在有太多不同或相同的家鄉、餡料和吃法的粽子了,以下可能有錯誤,大家不用客氣來糾正吧 ##528#
uyyE:lN_       9 重覆了;f&U G I t6KK
X6f.G2b2M
[size=4][color=darkorchid][b]最多選5項 (1-34項可投4-5票、35-37項只能投1票)[/b][/color] [/size].j,j/S)a4W'J
A  喜歡吃 (1-34)
xHt#n*Ccf'zq,s Kw B  普通,可以吃,也可以不吃 (35)U)}'g:r [/d3L
C  不喜歡吃 (36)q ha9s @/TkK&@w"K
D  看見就討厭 (37)YC7A8h^

|%U4] ~'g#Xn/K)] [[i] 本帖最後由 塵憶瑚海 於 2012-12-10 19:40 編輯 [/i]]

小毛球 2011-6-6 00:38

哈哈~~ 原來不用打數目字
5r&}0zy7r 也有字數限制呢~~ 以下補回M"SkY5xo e*]A
%c$j\'Z%V
21) 台灣南部粽(水煮粽)  瘦肉、三層肉、香菇、鴨蛋黃、紅蔥頭或加花生、栗子、蘿蔔乾、魷魚、[color=Red]蝦米[/color]
.MYC.@ q2Sh6p:?(e ~e 26) 台灣原住民粽(阿拜)  米飯以芋頭粉、小米、糯米或高粱粉,餡料以南瓜、蝸牛、山豬[color=Red]肉、芋頭心、香菇[/color]N}9`Qt
33) 墨西哥粽  將各種墨西哥香料放入玉米粉中,或是加入南瓜子、葡萄仁、杏仁、橄欖、[color=Red]辣椒、蝦仁[/color]

腐剎 2011-6-6 00:39

台灣南部粽....討厭紅蔥頭...可是一定都會加....V+} yy9cow
台灣鹼水粽....好久沒吃了...k:d!@/ann1Q
近幾年都吃小姑姑包的粽子~~h;{5}Y%R!LA@
習慣它的味道了~

小毛球 2011-6-6 00:44

小剎  不是討厭一班三姑六婆來包粽子  ##474#

甜可噷 2011-6-6 08:10

天~
5e2Se(kK2{` 現在才發現了我跟粽子非常無緣
,E5D4~bzO (不喜歡吃紅蔥頭.栗子&花生:L

r3431323 2011-6-6 09:22

沒特別喜好7W2O6gMF+aq
家裡只有粽子就吃g'O{(\UA
不過最近吃五穀粽

玫漾 2011-6-6 09:56

我喜歡吃 不過偏好吃有瘦肉栗子蛋黃的粽子 還有長輩包的~

CHING~ 2011-6-6 11:46

原來粽子也有這樣多類
N3[/U[;s"~/L 看得我都眼花花@_@i-dVT h!A!_O
不過我比較喜歡吃 廣東鹹肉粽
,r4BFFX3Vth 要勁多綠豆蓉~

小毛球 2011-6-6 15:57

我比較愛吃常有的鹹肉粽
aj mU s N*Y o 有時去粥店都會點的
XruX G7?GfC
h z&t&HFaLf2v(y 紅豆鹼水粽也不錯xTUR(ri7U
不過現在很少有得賣

向晴 2011-6-7 10:16

基本上  鹹味的都還能接受

heloise 2011-6-18 12:17

基本上一般是有粽子就吃啦~除非它的鹹味真的不是我可以接受的~ ?6S*uLsx7W
不然裡面放什麼我都無所謂~
5g Jb U.A$I/{.i 反正不吃的就挑掉就好~~
z/J&OMId
O+SE-P1_v 端午親戚有包的話~就會比一般市售的更愛~,B aV]g1^*Q9K;C
因為完全就是我自己喜歡的口味~
9^4L9I@`6bDS 甜的話~只接受普通的鹼粽~^1iEkH5A \
其他改良的有包甜餡的不太喜歡~因為都會太甜~

s11111genny 2011-7-7 05:10

有蛋黃+醬油膏的話我都接受哈哈:lol

黑京 2011-8-17 17:04

我喜歡吃阿嬤包的粽子....
"g6x;t?,z/p 不過不太喜歡土豆跟紅蔥頭就是了~~

夜玥翼 2011-8-17 18:03

粽子都是家人包的呢!
7v'V'L|`"}/l_ 都沒去吃過外面的......
r{n(D9|
NC5ei,Io 不過粽子絕對不能少了瘦肉、香菇跟鹹蛋黃!
OwCr qf 如果是外婆包的都會包栗子,不過不太喜歡栗子~
Fv q [;r \d? 粽子鹹的~栗子吃起來甜甜的~

宅曦 2011-8-25 13:23

最常吃的是有包肉跟菜脯,愛吃香菇,越多越好

fanothers 2012-4-10 23:18

喜歡糯米 (心),Z/Fk3dMM Vj!X
&}!__)l#l
但不太喜歡鹼水粽
.By5o!`J0f C
"?U[p6NyF 愛吃有肉的粽子!8qp t~P%a
d? sMdH!y
會加糖吃~

fran00183 2012-4-11 14:39

台灣南、北部粽和客家粽都很愛吃
\wT?1Q9HQS 只是吃的時候栗子、花生和鹹蛋黃都挑出來

花辰宸 2012-4-11 17:06

進來才知道原來粽子都有這麼多類:109: ~-N9` x%f`
基本上我只喜歡吃甜的:108:
!aK KkCm u} 鹹的也要加加糖:110:

licu 2012-4-12 02:40

鹹肉粽跟鹼水粽也喜歡吃!!/T |#H`{ x
不過是哪一種就不知道了ww

s924422 2012-5-15 02:31

媽媽牌的粽子是最好吃的!!!
[sy:R;^.d 每次過端午的時候都會吃上好幾個
頁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你喜歡吃什麼粽子?〔已檢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