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完整版本: 《檸檬撻》免焗

alison612 2017-10-6 21:45

《檸檬撻》免焗

約6-7吋份量
:`kT.F_!Sv'M
$J3^"RT:c 餅底
6p ED'Rvb(rb+JjO 溶化牛油 50 克
M1o5y:G3vK CMO_ 消化餅 120 克o&QeQ@.hq ^
q.s$n.y@6U

6HJA~ ] 檸檬汁 100 毫升
NS$D-GFM H 檸檬皮 1/2 湯匙
ll)Q j;{T!~)wa 雞蛋 1 隻 Ie.{"}b3W,d dV
蛋黃 3 隻4kU/ur4|%o-QzF
糖 120 克
"l,z,tvV2j/O2Z)On 粟粉 20 克
$w qdQ6r_h T/f\ r 鹽 1/2 茶匙
LG$T Y L)|!Ls
9G#WtJY{m
$X a"p4N2p0wN1x 做法:_Z'bx!_ j
餅底
q8q5JX @y,XV 1.將消化餅乾壓碎後與已溶化牛油拌勻
YC Fx v0f!UM#F%{#H 2.將餅碎放入模內,鋪好壓實,放入雪櫃約30分鐘
Um-H p?tt
;@m*`0\)|)x4c
&i0AU9E6aA"D8kB2n+A!~F({
1.將雞蛋,蛋黃,糖及鹽拌勻。然後隔水加熱,不停攪拌至淡黃色及濃稠 $N U.c4nA"h6hVF3Y
2.加入檸檬汁,檸檬皮屑及粟粉拌勻,再繼續攪拌約5分鐘
:S:H;uPnN"Uh5Wq 3.加入牛油(切小塊)拌勻,熄火後待涼一會 S;S'X{&p*y U}kw O^
4.將檸檬餡倒入撻皮內,放入雪櫃最少三小時即成

貓貓123 2017-10-12 19:49

好像很好味的說,但我懶,不願自己做,有沒有現賣的?

沐晴 2017-10-12 22:29

檸檬撻真的好吃teOxmfL
這個週末來試著做∼

ridic 2023-5-16 20:00

不用焗真是太方便了!
頁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《檸檬撻》免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