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完整版本: 和牛大家喜歡燒烤還是壽喜燒∼

Susu12 2024-2-14 12:32

和牛大家喜歡燒烤還是壽喜燒∼

總是久久才吃一次和牛
J P!j/f*Jp5\4q?&M 每次吃完都很傷心它結束了
D%`D,T-Hk6A-r b,E 都很好吃 總覺得難以比較 T \l%bw
不過印象裡最感動的一次是在日本吃到厚片的燒烤
fb?h_!] S 也不是很厚,就5mm吧
y$SU ~+B 不知道是那肉特別好∼
]F?1B@5`?'oN 想著我口水要流下來了

aaa22216 2024-2-14 15:20

喜歡吃燒烤~
RzZ(q)X0Yd#V9Gfg7z 壽喜燒雖然好吃
/hMcf'OZE 可是會蓋掉肉的原味
5l F;H x9Xc.B 而且壽喜燒的味道都差不多j X:BiDQ'_
燒烤可以吃原味的膩了也可以沾醬料i/o9VdRI
比較多種變化4aF:L*wQ:T%H
不過兩種都很好吃就是~

狄斯洛伊 2024-2-14 17:18

喜歡燒烤多一點
5O K+Tq"|N 日式的壽喜燒太甜了,同樣的鍋物我還是更偏好涮涮鍋dX]5G.{(d4n7P
燒烤的話也比較好調整熟度,加上少許的鹽巴就夠好吃的了
o+d"g6\;X-c 因為講求效益最大化,每次吃只一點點才能每次都覺得最好吃nO~l&|.WB,c
和牛很油也不適合一次吃太多,雖然我還是會肖想一次吃到爽的體驗

向晴 2024-2-16 02:38

燒烤或壽喜燒這兩種烹調方式都能接受 GtE o3~,m_'`
但更愛煮火鍋吃*WLSt3`$ndX
燒烤耗時
h/wm${'c/yF6nKh 壽喜燒味道單調5X3["?R)x.qy;s
火鍋快速調料吃法花樣多

ridic 2024-12-6 05:23

喜歡甜口的壽喜燒鍋~ 可以再加好多其他配料吃
頁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和牛大家喜歡燒烤還是壽喜燒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