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:
[閒聊]
台灣超大地震,各位還好嗎?
[打印本頁]
作者:
星夜淚痕
時間:
2026-5-1 20:58
標題:
台灣超大地震,各位還好嗎?
地震前我正在睡覺做夢
然後突然聽到地震提示警報
醒過來沒多久馬上超劇烈晃動
但還好比較短促
希望各位都平安!
作者:
joelieling
時間:
2026-5-1 21:48
希望台灣的各位都安好!
作者:
星夜淚痕
時間:
2026-5-1 22:26
山區的比較擔心
市區的應該都跟我一樣見怪不怪
倒頭繼續睡
921我也是呼呼大睡
上次403大地震我也是在睡覺
這樣說起來我也是挺隨遇而安的~ o(* ̄▽ ̄*)й
作者:
無名
時間:
2026-5-1 23:43
希望各位台灣朋友平安
作者:
冰情~戀月
時間:
2026-5-2 10:16
台灣的朋友們要小心呀!!!
作者:
xuliuqiong
時間:
2026-5-2 11:56
祝台灣朋友平平安安
作者:
mariashrfes
時間:
2026-5-2 22:24
祝各位平安~
是說我這邊好像沒啥感覺...?
是我媽在旁邊問我才注意到....囧
作者:
星夜淚痕
時間:
2026-5-3 01:02
標題:
回應 mariashrfes 第 7 篇文章
北北基桃跟宜蘭超有感
畢竟在宜蘭外海
不過中南部應該也有晃一下
歡迎光臨 ☆夜玥論壇×§ (http://www.ds-hk.net/)
Powered by Discuz! 6.0.0